IMG_1646_Fotor  

看看是哪一位小姐正在默默的看著手上的名片呢?

哈哈哈,今天來品嘗在花蓮非常有名的日式料理店-一戶人家kazoku,這間店主打小菜/飯/蒸蛋/味噌湯可以一直續,非常適合大胃王的店,

所以人氣非常的旺,來一戶人家最好要先訂位要不然就會像米小姐一樣在外面苦苦等待...

IMG_1643_Fotor  

不過可能是米小姐和C帥哥來的時間不是熱門時段所以很快就有位置啦!!!

 

今天的位置是米小姐非常非常喜歡的高腳椅

IMG_1571_Fotor

 

C帥哥為了雪恥上次我放他的醜照所以今天拼命的耍帥

IMG_1572_Fotor

 

菜單~~非常活潑的菜單樣式。

有定食/丼飯/御膳/刺身/鍋物/握壽司/甜點/飲料/清酒

IMG_1573_Fotor

 

第一頁有介紹一戶人家 料理亭的特色。

IMG_1574_Fotor

 

御膳類,超級多樣化的。

IMG_1575_Fotor

 

生魚片/手卷/握壽司,真的是應有儘有啊

IMG_1576_Fotor

 

接下來就是定食類啦!!

下面還可以加價變成套餐

IMG_1577_Fotor

 

丼飯/鍋物/小菜。

IMG_1578_Fotor

 

還有甜點/飲料,想要小酌一番的話還有清酒可以點噢。

IMG_1579_Fotor

 

最後一頁附上店家地址電話。

IMG_1580_Fotor

 

點完餐點之後,店家會用很快的速度送上小菜,每天的小菜都不太一樣,吃不夠還可以跟店家要喔。

   IMG_1581_Fotor

 

第一道小菜-日式生菜沙拉,上面除了海帶生菜之外,還有米小姐超愛的蝦卵哎

IMG_1609_Fotor

 

看看看,夏天吃這個超級開胃的。

IMG_1608_Fotor

 

第二道小菜-醃漬小卷。

IMG_1612_Fotor

 

米小姐對腌漬的東西其實不是很愛,因為會很鹹!!但是一戶人家的這道小菜不會太鹹所以很快的米小姐就吃光光了。

IMG_1610_Fotor

 

第三道小菜-涼拌海帶。

IMG_1613_Fotor

 

上面還撒了一些芝麻,也是非常適合大熱天的開胃小菜,吃完心情都變好了

IMG_1614_Fotor

 

店家還會上一杯溫麥茶,可以緩解油膩感。

IMG_1619_Fotor  

 

很快的C帥哥點的“鮭魚卵子干貝刺身丼$328

IMG_1584_Fotor

 

附餐是蒸蛋(可以一直續)

IMG_1586_Fotor

 

味增湯(也可以續碗)

IMG_1588_Fotor

 

旁邊有醬油和七味粉,可以自行調味喔~

IMG_1597_Fotor

 

C帥哥表示刺身要直接把醬油淋在丼飯上面才叫道地

看看這鮭魚的色澤,超級新鮮的啦!!

IMG_1598_Fotor

 

干貝給的也很大顆一點也不小氣。

IMG_1599_Fotor

 

還附上檸檬片去味。

IMG_1601_Fotor

 

米小姐當然也要吃上一片~

IMG_1600_Fotor  

 

老實說米小姐覺得蒸蛋其實普普通通的,裡面的料只有一點點的魚板和魚肉而已,但是蒸蛋蠻順口的。

至於味噌湯有點過鹹個人不愛

IMG_1616_Fotor  

 

然後鮭魚卵子配上醋飯美味真的破錶了,好吃到可以轉一百個圈

IMG_1603_Fotor

 

接下來要介紹的是米小姐點的蒜香奶油松板豬$268 

IMG_1592_Fotor

 

松版豬的肉質非常的嫩,不會太硬非常容易咀嚼。而且配上甜甜的洋蔥,真的是超級幸福的

但是如果不太愛蜜汁系列的捧有不建議點這道,C帥哥就表示太甜了哈哈。

 IMG_1604_Fotor  

 

這蒜片非常的香脆,搭配松板豬大大加分。

IMG_1615_Fotor  

 

 

 接下來就是進入到甜點時間啦,甜點是可以透過套餐加點的,詳細的價格在上面的菜單上有po囉

我們點的是巧克力拿鐵

IMG_1622_Fotor

 

上面是鮮奶油,米小編的最愛,難怪一直瘦不下來,還有一點點的巧克力碎片。

IMG_1624_Fotor

 

真是讓人巴不得一口吃掉

鮮奶油老實說普普通通,至於咖啡....

這不是拿鐵這不是拿鐵這不是拿鐵

IMG_1625_Fotor

 

飲料讓我超級失望的,只好來看看甜點的表現囉

我們點的事抹茶冰淇淋&巧克力蛋糕。

IMG_1629_Fotor

 

抹茶味蠻濃的,只是太甜了,我和C帥哥一直喝茶才不會嗆到

IMG_1631_Fotor

 

這個巧克力蛋糕....

甜到一個炸掉!!!!!!

我們只吃了三分之一就不想碰了啦

IMG_1632_Fotor  

 

後記

來一戶人家老實說點他的主食類就讓你肚子飽到沒話說,甜點和飲料不知道是米小編和C帥哥點到地雷還是怎麼樣,但是花那些錢吃到的甜點真的會讓前面開心的心情馬上毀掉,所以鄉親們~不要和米小編花冤枉錢啊!!小菜.蒸蛋.味噌湯.麥茶一直續就讓你心滿意足可以帶著好心情回家了哈哈

 

一戶人家Kazoku怎麼去

 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店家資訊

營業時間:11:00-14:00  17:00-21:00

聯絡電話:03-8310130

店家地址:花蓮市明禮路10號

 

附上米小姐和C帥哥的用餐幾顆星(滿分5顆)

用餐環境:+半顆

餐點價格:

店員態度:

二度拜訪:+半顆

餐點排行:主餐>小菜>蒸蛋>味噌湯>甜點=飲料

 

米小編碎碎念時間...

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姐妹們啊~~這篇食記米小編不是故意拖那麼久的啦!!!之前pixnet的一般會員的發照片額度到了,要去升級,但是米小編拖拖拉拉的個性就是一直拖到現在了

拜託大家還是要多多支持米小編和C帥哥的實驗家精神,真的是完全不考量身材變樣加金錢狀況看看我們多麼的犧牲哈哈(路人甲表示你心甘情願的

很快米小編又要到超可怕的期末考了,這幾天會陸續把最近吃的美食及團購美食分享給大家喔,偷偷預告會有抽獎活動,而且步驟超簡單,想要拿到快去發囉我的粉絲專頁吧

喜歡我們的文章麻煩在右下角按“推”喔!!facebook帳號也可以直接同步超級方便的~

暑假快到也表示旅遊的季節也要到了,米小編即將推出學生小資國外自由行的旅遊文章喔,內容會告訴大家哪些網站是必須要去查詢的,如何用小錢也能玩得很盡興,並且會搭配只有學生才有的學生優惠喔,請大家好好期待吧

 

   

IMG_1422_Fotor  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Miranda's 美食天地

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